Powered By Blogger

2008年1月3日星期四

梦终于醒了

第一百二十二天的凌晨

我从梦中把自己唤醒了过来。

如释重负么?

也许正如之前所说的那样

一切都是冥冥之中上苍的安排。

没有什么值得惋惜的

没有什么如果存在在这世界上

发生了的事情就一定要勇敢地面对 。

我的文字也许显得十分地笨拙

我的话语也许有那么些哽咽

那是 因为对面的你。

当你说出离开的时候

我觉得我终于找到了那感觉

那个感觉是我之前都从来未曾有过的。

上帝将你送到我身边

在你完成了任务之后又 要无情地将你从我身边夺走。

来了又走了

人世间的一切都是这样匆匆而过。

曾经听你说过

我和你的相遇是命中注定的

我逃离不了的。

这次

当梦终于醒了的时候

当耳畔传来只在梦境中存在的悠扬的风笛声时

你想走了。

好吧

你有你的自由

可以选择离开或者是到来。

但是

如果这也是上帝的安排的话

那么

上帝也会有犯错的时候。

如果上帝他没有犯错

那么

我这次不会再让那种感觉从我们交叉的双手间轻易地溜走了。

6年前上帝的一个决定给了我这次的机会

6年前他的一个判断让你我有了这样的机遇。

梦终于醒了

在一个短暂的圣诞假期后醒了过来

恍如隔世。

没有人会 料想到这么的开始和结局

我以为这 原本只会出现在小说和电影里面

但如果这是真的话

那么我希望可以重新开始

从明天开始。

这一次

我不会让你再选择离开和逃避。

这一次

我想真正地拥有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

因为

这次也是上帝的安排。

如果还有人问我

还累么 ?

我的回答是不累了。

如果还有人问我找到了没

我的回答是找到了。

因为梦终于醒了

眼前的是那片经历了暴风雨洗礼后的彩虹

以及那对互相拥抱着

交叉着双手

的我和你。



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