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08年1月15日星期二

跳出和投入


有人对我说要跳出一个自我的圈子

投入到这个大自然中去

我明白世界其实很大。

1月15日的天空阴霾着

但其实阳光就躲藏在乌云的背后。

要看到阳光还是需要自己把那乌云拨开

而不是任由自己的双手将自己的眼睛蒙住。

当不知道如何去主动的时候

试一下高兴地去接受被动好了。

其实换一种生活的状态和心情

也并没有这么难。

因为很多很多站在原地看不清的事情

当你飘起身影用双手拨开遮日的乌云的时候

同时也发现阳光投射出的光芒照耀到了原先那些灰暗的角落。

如果这一段经历是你我都必须承受的话

那么就勇敢地去面对好了。

逃避终会觉得累得

Wo ist der Sinn des Lebens?

这样的问题本来就是没有意义的。

睁开眼

面前的又是一个新的一天。

A NEW DAY HAS COME.

如果每天都有一小会儿觉得情绪低落 无聊 寂寞

那么告诉自己

世界上除了自己

仍然有其他人

他们也需要你的关心同时给予着你那些你未曾发现过的温暖。

之前我说过人是要为自己活着的

不过有的时候也是为别人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