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08年1月15日星期二

想念

想念就是在谈笑之瞬间突然感觉到的淡淡的忧伤

在眉目之中升腾起对远方的一个身影的怜惜。

一段音乐或者是一句话勾引出的一段记忆

都可以成为一个故事的开始。

熙熙攘攘的人群中

究竟谁会是那个牵挂的人呢?

或者根本就没有这样的一个实际的肉体

那只是出现在梦境之中的一个虚幻的模糊的影子而已。

灵与肉究竟能否真正的合二为一呢?

我在自我的意识之中创造了这么的一个形象

然后将实际与理想作了一个不公平的对比

得到的是什么?

我给不了自己一个答案

只有时间才能回答我

但是我却开始害怕时间这样飞速的消逝在无形之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