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07年4月29日星期日

转自一位朋友的blog











































0 一个漂亮的女孩子,觉得自己过得很不幸,终于有一天她真的决定跳楼自杀

1 看到了9F平常坚强的Peter正在偷偷哭泣。

2 8F的阿妹发现未婚夫跟最好的朋友在床上。

3 7F的丹丹在吃她的抗忧郁症药。

4 6F失业的阿喜还是每天买7份报纸找工作

5 5F受人尊敬的王老师正在偷穿老婆的内衣。

6 4F的Rose又要和男友闹分手

7 3F的阿伯每天盼望有人拜访他

8 2F的莉莉还在看她那结婚半年就失踪的老公照片。

9 在我跳下之前,我以为我是世上最倒霉的人。

10 现在我才知道每个人都有不为人知的困境

11 我看完他们之后深深的觉得其实自己过的还不错。
12 我想他们看了我之后,也会觉得自己其实过的还不错。

转自 XLTIGER 的Blog Nothing to say……
原著 朱德庸
我说: 往往在生活中
    人们想的都和那个女孩在跳窗一刹间脑海中的东西一样
    而从没有考虑过瞬间后的结果
    等到能够有机会并且知道应该考虑的时候
    往往已经错过了最佳的时机
    其实有的时候真的应该更加平和一点
    想想其他的人和周围的环境
老五说:那么你自己呢
我说: 。。。

1 条评论:

说...

我不知道

老五也不知道

或许



在很多的时候远远没有能够达到

自己想要达到的那种意境

在许多的情况下

极端

或许更加可以来代表我的一些为人处世

老五经常地提醒我

让我适当改变一下

但是

我却很倔强

老五拿我没有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