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07年4月29日星期日

像爱内裤一样爱同济





同济


激动么


终于100年了


生日快乐


继续唱吧


笑吧


跳吧


因为我相信

你还只是个蹒跚学步的幼儿


像老五一样


眼睛中闪烁着的是


对未来的憧憬


和对辉煌的渴望


年轻人总会有这样的想法


挺好的


伴我5载春秋

哀愁悲喜

一段经历一段人生

而我只能陪你走一小段

相信

下一个没有我的一百年

你会长得更高一点儿

爱同济

就如爱自己的内裤

1 条评论:

说...

仅以这些文字

送给

同济

的第

100个

生日

以及与同济生日在同一周的我

还有24年前的那天

生下我

并且养育我长大的

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