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07年9月11日星期二

外面

外面
by 周迅 如果。爱

作曲:金培达 填词:林夕 编曲:金培达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出去会不会失败
外面的世界特别慷慨
闯出去我就可以活过来

留在这里我看不到现在
我要出去寻找我的未来
下定了决心改变日子真难捱
吹熄了蜡烛愿望就是离开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出去会变得可爱
外面的机会来得很快
我一定找到自己的存在
一离开头也不转不回来
我离开永远都不再回来


从来都没有喜欢过周迅的电影或者歌曲,,这首是从一个朋友的blog上面看到的,,或许是那旋律和歌词中所包含的内容吸引到我吧。

相隔一年后,,外面的世界其实也并没有自己原先想象的那么精彩,,自己也没有变的丝毫的可爱,,机会不会很快的就来,,只不过我的离开后却不知道是否还会再回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