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07年9月11日星期二

斯图加特周末 9月1日 9月2日(下)

后面的行程是关于路德维希城堡以及城堡中举行的南瓜节。

路德维希堡是路德维希皇帝所建,,其外形与设计仿造法国巴黎近郊的凡尔赛宫,,因此又名为小凡尔赛宫,,可见其艺术价值地位之高,,内藏有路德维希皇帝一生所珍藏的艺术珍品,,只不过我没有功夫进去看而已。

城堡正面图。说实话,,那里从城堡公园正门进去的时候我真的被那里的美艳所惊呆了,,以至于觉得这个3,3欧的门票简直是太便宜了,,后来当游历了城堡边上的小花园以及童话之院(Märchen Garten)之后,,这种感觉就越来越强烈了,,这个景点是我觉得很值得推荐的。

城堡前面的湖面波光粼粼,,喷水池欢迎游客的到来,,花团锦簇。

说道南瓜节,,那么先看看来自家乡的大南瓜,,名字叫Madarin又是指汉语普通话的意思,,虽然这样的南瓜我在中国都没有见到过。

中国的葫芦在这里居然也被当作南瓜来看待,,其实我觉得Kürbis这个单词在德语中就是单只内含有籽的瓜类或者类瓜类植物果实,,这个Xiaohula应该是小葫芦的意思吧。

日本的东西一向比较变态的,和他们的AV一样,,这个刺毛球居然是南瓜,,名字还叫大麻X。。。。。。

这G8南瓜,,谁敢吃??

和美国的万圣节南瓜不同,,这里的多了点俏皮,,少了点恐怖。

小南瓜我见过,,但是这种双色的就是第一次听闻了。



南瓜可以作为玩具和装饰品的,,看看这些个南瓜,,嘿嘿。


在纪念品商店中有出售各类和南瓜相关的东西。

甚至可以将南瓜堆砌成各类大型的的动物来。

最后要看看旁边的童话花园,,那里会有你不能想到的奇妙景象,,适合有孩子的三口之家,,或者热恋中的情人。。。。。。。可惜俺是单身。。。。。。。

离开路德维希堡的时候已经是晚上7点了,,天空仍然没有完全暗下来。

祝姐姐在斯图工作愉快,,赶紧吊个金龟郎回来。。。。。。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