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07年5月5日星期六

忽视

老五说:你在乎别人怎么看自己的言语行为么

我说: 不

老五说:是真的么

我说: 是的

老五说:你真的这么想的

我说: 应该吧

老五说:确信

我说: 也许吧

老五说:我知道你的想法 很多时候你想到的并不是你真正能够做到的

我说: 至少我想过了 但是。。。

老五说:每个人都想过 但是有多少人做到了 绝大多数的人都是试着尝试一下而已

我说: 我想我能够坚持的

老五说:好吧 但是要记住 每个人都是很平凡的

我说: 确实 这不是一件那么简单的事情

老五说:用眼睛正视前方的道路 忽视两边的杂草 那些琐碎的美只会让你分心的 
    漂亮的小花往往带有迷毒的小刺 在不知不觉中麻痹你的神经

我说: 谢谢你提醒我

老五说:我能够说的只能是这些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