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07年4月29日星期日

一些味道


老五说:你的生活是怎么样的味道的

我说: 就那样
    每天往白开水里面掺点昨天不能预计到的调味料

老五说:比如

我说: 可能是咸的精盐
    可能是甜得软糖
    可能是过期了的味精比较苦
    也可能是发霉了的酱油要人吐
    当然还有蜜以及和蜜很相像的毒药

老五说:那么昨天你尝到什么了

我说: 忘了

老五说:明天呢

我说: 我猜不到
老五说:今天呢
我说: 依稀有些血腥
 
老五说:不错


1 条评论:

说...

乔迁过来了

本来就不喜欢 MSN SPACE

Google做的博客很干净的感觉

其实我还是不喜欢博客

不过总归要记点什么

比如那离我渐远的青春

虽然现在它还在我的身旁

但是

很快

要从我的十指之间溜走

不过我知道

希望还在

生活还是不错的

。